关于化解金融机构不良贷款的联合通告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7-11-15 10:52

 

中共米脂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米脂县人民法院、米脂县人民检察院
米脂县公安局、米脂县工商银行、米脂县农业银行、米脂县邮储银行、米脂农村商业银行
关于化解金融机构不良贷款的联合通告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银行业金融机构清收不良贷款的支持力度,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防范金融风险,优化我县金融生态环境,根据《榆林市委办公室 榆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多方协同防控化解银行业金融机构不良资产的通知》要求,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由县纪检委、县人民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米脂农村商业银行等多部门联合,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银行业金融机构不良贷款化解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告如下:
    一、清收范围
    在米脂县各银行业金融机构所有到逾期、违约欠息而未归还贷款。
    二、违约追究
    (一)对于贷款到期不还的借款人、保证人就被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记录为不良信用客户,有该记录的客户在中国境内所有金融机构不能取得借款。
    (二)公职人员涉及自贷、担保和引荐的贷款务必主动履行还款业务,否则将依法起诉,并强制执行,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三)对外逃、更换通信方式、恶意变更股权、转移财产股权、不积极配合归还贷款、态度恶劣等行为,严肃处理。
    (四)对拒不履行人民法院生效的判决裁定的被执行人,人民法院将予以强制执行。
    (五)以欺骗手段骗取银行贷款或以诈骗贷款的移交公安机关立案侦查,构成犯罪的严厉惩处。
(六)定期、不定期在米脂县电视台、金融机构营业网点公开公布不良贷款借款人和担保人名单。
    三、通告之日起至2017年12月25日前,务必主动到县内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归还不良贷款。
    特此通告!

 

米脂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米脂县人民法院     米脂县人民检察院 
          
 
 
米脂县公安局             米脂县工商银行     米脂县农业银行 
 
          
 
米脂县邮储银行           米脂农村商业银行
                                             2017年11月6日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