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忠教师节前夕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7-09-11 09:39

 


 

    9月8日,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焕一行来到郭兴庄镇中心幼儿园、郭兴庄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展走访慰问,详细了解教育教学有关情况和教师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通过他们向在教育工作战线上的全县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郭兴庄镇九年一贯制学校,王国忠一行仔细查看了教学楼、学生饭堂、教师饭堂、学生宿舍、操场等基础设施,来到教师办公室,与辛勤工作的老师们一一握手,并向三位优秀教师送上了慰问金。

 


 

    在与学校领导和教师代表的座谈会上,王国忠指出,学校党建工作在引导教师专业成长过程中的作用是至关重要的,只有把党建工作深入基层,才能推动教育持续健康发展;他希望,各位老师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米脂县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同时,刘爱军校长就学校的管理、教育教学质量、教师队伍建设以及发展规划做了详细介绍。
    县委办主任闫丹宁、县教育局局长吕涛参加慰问活动。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