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曼华“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津 时间:2023-06-29 17:01

图片

 
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加强党内关怀,传递组织温暖。6月28日,县委书记王曼华走访慰问老党员,为她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向她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县委办、银州街道办负责人陪同慰问。
王曼华一行先后来到老党员申桂英、王佩兰家中,与她们促膝长谈,详细询问老人生活起居、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情况,并与她们一起回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畅谈新时代发展巨变,共话建党精神代代传承。
王曼华强调,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和米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党组织的宝贵财富。各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照顾好老党员,主动上门走访关心,聆听他们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做到党员干部服务“多跑腿”,为老党员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他们安享幸福生活创造良好条件,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