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青国际学术研讨会专家学者来米调研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7-06-29 08:17
 
图为调研组在吕家硷村柳青居住过的院落参观    
   
    6月27日,柳青国际学术研讨会的四十余名专家学者来米调研柳青生前在米脂生活、求学、工作的地方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进军,县政协副主席毕华勇陪同。
    调研组先后来到杨家沟革命旧居、吕家硷村柳青故居、沙店镇粮站遗址展开走访调研。工作人员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柳青在米脂期间写作和生活的逸闻故事。 

    调研组表示,柳青的成长道路是在米脂启程的,米脂对柳青的成长、写作有着重要影响和深远意义,本次调研,是柳青国际学术研讨会自成立以来首次来米脂县寻访柳青的足迹,所搜集的第一手资料,对柳青学术研究具有重要的价值。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