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飞调研县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万宏 时间:2017-04-06 09:17

    45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崔飞在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杜宁陪同下到县人民法院进行专题调研。崔飞一行首先参观了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民事审判庭、廉政警示教育室和党建展室等,随后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法院纪检组长李勇介绍了该院近三年来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崔利平作了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发言。崔飞对县法院近年来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县法院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充分发挥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职能作用,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调要认清形势,增强从严治党的自觉性;要严格程序,增强依法依规办案的使命感;要转变作风,增强保障“追赶超越”内动力。要求法院全体干警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生活上的干净人,法律上的守护人,为奋力“追赶超越”,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