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法院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动员部署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08-16 09:02
8月10日下午,米脂县人民法院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院长姬治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杨占飞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马光军解读了《米脂县人民法院关于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的实施方案》,对作风整顿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姬治平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是努力解决法院作风新问题的重要手段,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常态长效的有力举措,是新时代锻造“五个过硬”法院铁军的重要抓手。要聚焦领导干部和法官干警不知责、不尽责、不履责、不担责和任性用权“五类问题”,切实找准干部作风集中整顿的主攻方向,确保深层次的顽瘴痼疾和突出性问题得到全面整治和解决。
 他强调,全院法官干警要按节点完成各阶段具体任务,确保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取得实效。要认清差距,全面提高审执工作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找准症结,靶向施策,努力从根本上解决突出问题;要强化纪律,全面提升队伍作风形象。要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持之以恒整治“四风”,锲而不舍抓纪律建设,严格遵守各项制度规定,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坚持为民,全面提升司法质量和效果。要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拓展和落实司法便民利民举措,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不断开创新时代法院工作新局面。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