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人民法院掀起“驼城春雨·2023”执行专项行动新高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云荣 时间:2023-03-08 17:37

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3月6日,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响应市中院号召,举行“驼城春雨·2023”专项执行行动启动仪式暨“两代表一委员”见证执行活动。

活动现场,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实时连线市中院,市中院院长吴小鹏宣布“‘驼城春雨·2023’专项执行行动现在开始”,县人民法院执行局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开展“驼城春雨·2023”专项执行行动的实施方案》,县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做动员讲话,一声令下“出动”,28名执行干警分成5组迅速赶往执行现场。

执行现场,执行干警各司其职、周密配合,因案施策,或巧抓时机、释法明理,或出其不意、强制拘留,或态度坚决、移送犯罪线索,力求兑现“真金白银”,让被执行人感受到司法威严,让申请执行人感受到司法温暖。

截止3月6日下午5时,米脂法院共拘传29人,拘留5人,执行和解5件,执行完毕5件,执行到位金额125.8万元,集中兑现案款107.4万元,执行成果显著。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