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斗镇陈岔村:“村淘”网购汽车交易成功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6-05-16 15:54

 

 

    近日,我县印斗镇陈岔农村淘宝服务站拉着醒目的横幅“祝贺农村淘宝陈岔服务站提车大吉”。据悉,该服务站合伙人刘成财成功在网上帮助村民完成汽车订单,成为米脂村淘网购汽车首单交易。
    说起此次购车经历,刘成财说:村里有一位村民刘彩芬想买车,一直拿不定主意,得知农村淘宝网上也可以买车,便来到服务站咨询。刘成财详细了解情况后,主动帮助村民选车型、看性能、谈价位,经过与商家的多次沟通、砍价,选择了一辆原车指导价位16.89万元的别克昂克拉,最终谈定总价为13.79万元,保险费优惠2050元,共为村民节省33050元。
    5月12日,在阿里巴巴米脂负责人殷明明和印斗镇镇长王刚的陪同下,村民刘彩芬在服务站提取了新车。车主十分满意:“非常高兴,外形不错,空间很大,配置上也很舒服,价格比4s店的最低价还便宜了不少。而且在实惠的基础上很方便,不需要自己出面还价,享受一条龙服务,保养、维修等售后服务也与实体店购买的一样,免去了网购汽车的后顾之忧,非常省心。”
    首单网购汽车交易的成功,改变了大家对农村淘宝只能买小件的认识,让村民真正感受到了实惠与便利。随着米脂农村淘宝的不断发展,打通了“物流到村”的最后一公里瓶颈,解决了村民足不出村就能买到心仪商品,小到油盐酱醋、大到家用电器,方便了村民的日常生活,让当地村民也能体验快捷、便利而又实惠的网购生活,享受与城市一样的消费,真正提升幸福感。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