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王长安调研督查我县振南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姜晓水 时间:2015-04-13 16:40

 

    4 月10日 ,副市长王长安带领市相关部门和对口帮扶县区责任人来我县调研督查2014年度振南项目推进情况,对接安排2015年度建设项目。县委书记杨志先,县委常委、副县长惠宽和及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长安一行先后来到我县东山梁工业园区工业大道工程、县新建高效液体金属切割气生产项目、县窑洞古城保护维修项目、米脂县中学学生公寓楼和教学楼建设及县城郊大桥加固拓宽工程建设地进行了实地视察调研。并就各项目进展情况、资金使用情况以及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
随后,王长安一行在县园林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惠宽和就我县2014年振南项目实施情况和2015年振南项目计划作了汇报。
调研组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我县振南项目工作,并就我县各项目的发展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希望米脂县委、县政府加强重视,立足县情,抓住米脂县的特色,有效利用扶南资金,做好民生工程和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切实维修好、保护好和开发好米脂古城,充分发扬米脂县的文化底蕴;同时要做好与市直各相关部门对接工作,认真安排2015年振南项目,认真研究、严格执行,切实把振南项目资金落实到实处。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