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忠到米脂县融媒体中心调研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21-02-08 16:03

图片

28日,副市长、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米脂县融媒体中心调研。米脂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雷琦同调研。

王国忠实地察看了米脂县融媒体调度指挥中心、演播大厅、电台及电视播出机房等,认真听取了米脂县融媒体中心日常运行、新闻采集把关、信息报送审核、媒体多元发布等工作汇报

图片

王国忠对米脂县融媒体中心的建设发展情况给予肯定要求,米脂县融媒体中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做大做强主流舆论的重要论述,积极适应全媒体时代发展大势,推进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要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媒体融合,牢牢占领舆论宣传的主阵地和制高点,建设一支能够适应新时代媒体融合发展的新闻队伍,讲好米脂故事,传播米脂声音。

在参观米脂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时,王国忠对米脂县积极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给予赞扬。要求米脂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人民至上,着眼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全社会文明程度,在全县内树立典型,弘扬社会正能量。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