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忠主持召开第六次县委常委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云荣 时间:2021-03-04 15:14

3月1日,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召开第六次县委常委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寒,县委副书记赵贵波,县委常委王斌、刘钧、谢恩莲、胡锦涛、樊小荣、雷琦、王刚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县政协主席常升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姬巧玲,以及县委办、政府办、发改局、农业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全省凝心聚力开局起步暨重点项目开工会、中省组织部长会、中省市政法工作会等会议精神,会议还传达了《刘国中、胡衡华、魏增军在全省农村工作会议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陕西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 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陕西省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中共榆林市委办公室 榆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榆林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中央宣传部 国务院扶贫办关于规范脱贫攻坚展馆建设和展览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会议还听取了关于推介《榆林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评选表彰候选对象》的提案的汇报和县委全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撰写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新征程上,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度、广度、难度都不亚于脱贫攻坚,全县上下要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保持上下同心的精神状态,汇聚起继续攻坚克难、开拓奋进的强大力量;要始终铭记不负人民的使命担当,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