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秋季动物防疫暨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党米青 时间:2012-09-11 15:29
       
     
 
    9月7日下午,全县秋季动物防疫暨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在县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街道办事处负责人,乡镇畜牧兽医站站长、县动物防疫和畜产品安全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畜牧兽医局全体人员、包乡技术干部参加了会议。副县长朱云主持会议。
    会上,畜牧局局长李浩章对全县2012年春季动物防疫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安排部署了2012年秋季动物防疫及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他指出,2012年秋季动物防疫工作要从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当前形势下做好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突出重点,切实抓好秋季重大动物疫病和主要人畜共患病的防控工作;深入推进畜产品监管工作;落实责任,加强督查指导四方面着手,确保全年不发生重大动物疫情和畜产品安全事故。
    副县长朱云做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动物防疫工作思想认识要统一,按照“加强领导、密切配合、依靠科学、依法防治、群防群控、果断处置”的思路,做到认识、领导、技术力量“三到位”,经费、物资、责任制“三落实”,切实增强动物防疫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工作重点要明确,要加强免疫注射,突出基础免疫;加强检疫监管,建立追溯制度;加强应急处置,提高反应能力;坚持疫病防治与畜牧业生产两手抓。保障措施要有力,强化督查、落实责任、严格考核,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各成员单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积极协助乡镇和畜牧兽医部门做好秋防和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促进全县畜牧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县疫控中心副文任高福荣就动物防疫技术操作和档案填写做了指导说明;县动物卫生监督所副所长李长军安排布署了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县畜牧兽医局副局长燕如昌宣读了畜牧兽医局关于动物防疫和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包乡领导和业务技术人员名单、关于严肃包乡领导及技术干部工作纪律的通知。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