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沈黎萍一行来米脂县调研质量认证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 津 时间:2023-04-19 16:33
​4月17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沈黎萍一行来米脂县调研质量认证工作。市市场监管局三级调研员宋军,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县市场监管局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沈黎萍一行来到陕西省青创联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小米产业园,详细了解有机产业助力乡村振兴开展情况以及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开展情况,并听取有关工作汇报。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分别听取了各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并与相关部门、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沈黎萍强调,有机产品认证是提升县域品牌知名度、增强区域竞争力、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途径。要充分利用米脂的生态优势和资源优势,积极发掘、培育、推进特色有机产品认证,把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提升县域经济发展水平。
杨红梅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以全省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创建工作为契机,加快小米、山地苹果等特色有机农产品培育力度,壮大有机苹果、小米产业发展规模,组建米脂农特产品经纪人队伍,加强有机产品精深加工产品技术改进和营销推广,同步构建有机产业和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新业态,引领带动县域及黄土高原丘陵沟壑地区特色有机产业提档升级,助力高质量发展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