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秋季动物防疫暨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5-09-10 09:06

 


 
    9月9日,米脂县召开秋季动物防疫暨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县委、政府、政协分管领导;各镇长、分管畜牧工作副镇长,银州街道办、各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分管畜牧工作副主任,基层畜牧兽医站全体人员,县动物防疫和畜产品安全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县畜牧兽医局全体工作人员及局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县包乡业务技术干部参加了会议。县委副书记曹文波主持会议。
    会上,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常斌宣读了《米脂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2015年秋季动物防疫工作的通知》,县畜牧兽医局局长李雄总结了2015年春季动物防疫工作,安排部署2015年秋季动物防疫及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县政府副县长孙文强作了讲话。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科学研判防控形势;全面强化工作措施,进一步加强基础免疫,加强检疫监管,突出抓好养殖专业户和养殖大户的培植壮大工作,抓好畜产品加工销售企业链的延长工作,抓好无公害、绿色有机畜禽产品品牌的打造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查,落实责任,切实做好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和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促进全县畜牧业持续健康发展。
    县委副书记曹文波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安排部署到位,措施落实到位,督促检查到位。
    最后,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刘小乙为基层畜牧兽医站和畜牧系统工作人员作了业务培训。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