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兴庄村:农村实用技术培训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银州街道发布 作者: 时间:2022-04-27 09:31
图片
图片
为推进科技服务进村活动的开展,保障劳动者培训需求,助力乡村振兴,4月24日,银州街道姜兴庄村举办第一期职业农民技能培训会,共有45名村民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是由米脂县劳动培训中心委托榆林千佳创职业培训中心具体实施。培训现场,高级农艺师鲁加渊和高级畜牧师薛瑞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授了农田植物病理学、土壤与肥料、植保基础农药与昆虫、果树的栽培技术及家畜牛、羊、猪的饲养技术。并对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对学员们提出的难题、难点进行解答。
通过此次理论学习和专业技术培训,使学员们有了新的思想政治觉悟和专业技能水平,提高了自身种养管理水平,为全村的产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返回科普宣传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银州街道发布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