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宣传 || 收到疫情防控风险提示短信请及时报备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2-03-27 15:28

  3月26日,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发布紧急提示:即日起,公众一旦接到疫情防控部门相关风险提示短信或电话,请及时向属地社区(村)报备,并按照属地疫情防控部门要求等待上门核酸检测或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主动就近开展核酸检测。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省卫生健康委再次呼吁:请广大居民朋友日常生活中继续做好个人防护,继续保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等良好卫生习惯,不扎堆、不聚集,文明用餐,注意咳嗽礼仪。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须立即规范佩戴口罩并前往就近发热门诊就诊,途中不得乘坐地铁、公交车等公共交通工具。符合接种条件的居民朋友,特别是老年人群体,尽快完成新冠病毒疫苗全程接种和加强免疫,并动员身边的亲人、朋友主动接种,共同筑牢免疫屏障!

 
返回科普宣传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