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级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六天学习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9-09-30 15:55

 


 

    9月28日,米脂县级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召开第六天集中学习会。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主任,县委主题教育办综合组、宣传组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会。
    早上8点30分,所有学员来到烈士陵园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随后,实地调研观摩了城郊镇井家畔土地增减挂钩项目、光伏、果园等。


 


    所有学员在城郊镇会议室听取了郭锦伟同志作“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的主题报告。听取报告后,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指出,高质量发展是更加有效的、更加公平的、更加可持续的发展,民生、社会治理、生态环境都和发展有关。要有创新思维,“走出去,引进来”,多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努力实现可持续、常态化发展。
    下午,市委党校副教授曹汉武受邀作“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榆林高质量发展的几个问题”的讲座。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雷琦主持讲座。曹汉武从贯彻十九大精神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过去五年成就、原因及未来前景,当前我国宏观经济的主要问题及对策选择,当前榆林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几个问题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准确、深入的讲解。

返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