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协调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9-09-27 16:06

    916日,米脂县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协调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刘钧出席并讲话,县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县委办主任闫丹宁主持。

    会上,宣读了全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其职责。

    刘钧传达了中省市主题教育相关会议及领导讲话精神。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事关国家命运,事关理论道路,事关百姓福祉的重大部署,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题主线,认真履职尽责,注重发现典型,站在讲政治、站在全县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政治使命感,坚决扛起这一重大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主题教育与工作相结合,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扎实推动全县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刘钧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各级干部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确保不漏一个单位、不落一名党员,真正让“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据了解,米脂县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内设综合组、材料组、宣传组、联络组和督导组,将全面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返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