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家渠村评选2018年度模范党员、好媳妇、脱贫能手、村里好人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文强 时间:2019-01-15 14:55

 


 

    为坚定村民脱贫决心,树立正确的脱贫致富观,形成比技能、比勤劳、比孝敬、比正派的良好风气,1月14日,毕家渠村驻村工作队和“三委”研究决定,评选毕家渠村2018年度模范党员、好媳妇、脱贫能手、村里好人。会上一致评选艾玉芳为2018年村模范党员,刘改花为2018年度村好媳妇,樊俊岗为2018年度村好人,樊振雄为2018年度脱贫能手。

    毕家渠村优秀党员:艾玉芳,女,1946年9月25日出生,1975年3月入党,她始终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无私奉献,以身作则,经常积极带头清理村环境卫生,为毕家渠村村容村貌整洁做了很多贡献。发挥了党员先锋和模范带头作用。   

    毕家渠村好人:樊俊岗,男,1959年4月24日出生,有一颗真善良的心,他是平凡的人,但却用生活中平平凡凡、点点滴滴的情牵动着毕家渠村民的心,不管什么时候只要毕家渠村人们需要他都会热心的帮助,受到村民邻居的一致好评。

    脱贫能手:樊振雄,男,1957年8月13日年出生,他坚信依靠党的政策自己可以走出贫穷的道路,通过自己种地与栽植山地苹果,在2016年率先脱贫,为毕家渠村民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

    毕家渠村好媳妇:刘改花,女,1975年9月8日出生,她勤俭持家、尊老爱幼、忙里忙外、任劳任怨、默默履行了一个家庭主妇应尽的责任和义务,用自己的爱心凝聚着整个家庭,为老人提供了一个舒适安逸的生活环境,为孩子营造了一个宽松、和谐的生活氛围。她用自已的言行传承着中华民族的美德。

返回姬岔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4)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