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岔便民服务中心开展扶贫帮困“四送”暖人心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马志林 时间:2016-12-28 15:04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米脂县《关于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扶贫帮困“四送”活动的通知》切实加强对贫困户的联系帮扶。近日,姬岔便民服务中心全体帮扶干部村第一书记大学生村官冒着严寒按照结对帮扶深入贫困户家中,对全中心932户,2315人入户走访,开展了为贫困户送温暖送政策送技术送项目活动。

     广大结对帮扶干部, 每到一户,都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嘘寒问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争取早日并送去慰问金。

返回姬岔首页
顶一下
(8)
88.9%
踩一下
(1)
11.1%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