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七运会确定9名形象大使!看看有你认识的吗?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2-04-22 08:41

4月19日,省十七运会榆林市筹委会办公室发布公告称,经过行业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筹委会审议,省十七运会榆林市筹委会决定邀请石光银、路生梅、张应龙、景瑞雪、马英、双鱼、杜朋朋、王二妮、郭涛9人为省十七运会形象大使。

 

据介绍,这9位形象大使的主要荣誉为:石光银,“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治沙英雄;路生梅,全国道德模范、全国最美医生;张应龙,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防沙治沙标兵;景瑞雪,世界冠军、国家一级裁判、女子摔跤运动员;马英,陕西省“南北坡双登珠峰”第一人;双鱼,赛艇教练员,多次获得全国及亚洲冠军和先进工作者;杜朋朋,国家一级演员、青年歌唱家、陕北民歌杰出代表;王二妮,国家一级演员、青年歌唱家、陕北民歌领军人物;郭涛,《星光大道》年度人气冠军、榆林旅游形象大使。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