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2022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2-02-08 10:09


    2月7日,全省高质量项目推进会暨2022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结束后,我市在榆林经开区举行2022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集中开工重点项目316个,总投资达74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70亿元。

    市委书记李春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劳动、市政协主席刘春桥出席集中开工仪式,市长张胜利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李博、曾德超、张启东、张守华、郭培才、王国忠、杨成林等在家市领导出席。江苏三木集团董事长刘洪林参加。

    据了解,我市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门类齐全,涵盖了创新驱动、先进制造、传统产业升级、高端能源化工、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新型城镇化建设、社会事业与文化旅游、重大基础设施、生态环境改善十大领域。开工项目中大项目支撑作用强,总投资超10亿元的项目共有19个,总投资50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36亿元,分别占本次集中开工项目的68%、50%;民生类项目占比大,城镇化建设、社会事业与文化旅游、重大基础设施等民生类项目数量占比达到52%;产业类项目质量高,44个产业项目涵盖了先进装备制造、传统产业升级改造、农副产品深加工等多个领域,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超过200亿元,年税收超过20亿元,可新增就业岗位1.6万余个,将有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胜利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中汲取力量、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快马加鞭往前赶,只争朝夕抓落实,全力应对各方面风险挑战,奋力谱写榆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全力以赴谋项目、抓项目,在项目建设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项目每个环节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以高质量项目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你投资、我服务”理念,自觉当好服务企业、项目的“店小二”,无事不扰、有求必应,以营商环境的最优带动投资创业的最热,让榆林这座城市永葆欣欣向荣、更添蓬勃生机。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