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羊子饲养规模突破946万只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1-03-10 14:48

   本报讯(记者 叶常春) 3月8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2020年全市羊子饲养规模达到946.03万只,其中绵羊饲养量164.9万只。当年新增湖羊养殖25.4万只,其中存栏20.68万只。

   针对近年兴起的湖羊养殖产业,各级各有关部门及相关企业认真落实“湖羊引种扩繁三年攻坚行动”要求,狠抓标准化示范场建设,全年累计完成投资12.9亿元,建成十万只规模养殖基地2个、村集体标准化示范养殖场51个。配套完成饲草基地建设23.67万亩,建成肉羊屠宰加工厂3个。涌现出中盛、上河等一批龙头示范企业,湖羊全产业链、绿色循环发展模式初步建立。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