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全面推广健康码应用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0-04-07 15:12

 

    本报记者马蕊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返岗、返工等人员健康监测和服务,实现精准防控,日前,我市全面推广实施“健康码”应用。疫情期间,“健康码”可作为重要的身份识别依据,为群众正常出行和有序流动提供重要保障,有效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截至3月31日17时30分,榆林市健康码注册机构数为13061个,其中机关单位1133个,事业单位2618个,企业9310个。注册人数188.87万人,其中机关事业单位16.66万人,企业22.72万人、居民139.18万人,来榆返榆10.31万人;全市累计扫码数为575.18万人次,通过扫码发现健康码为“红码”86人、“黄码”11190人。各县市区对所有扫码统计的健康码为“红码”和“黄码”人员采取了相应管控措施。

    下一步,我市将通过健康码推广应用,在全市范围各行各业实行亮码通行,把疫情防控责任进一步下沉到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社区(村组),强化网格化管控,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