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闭幕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0-01-21 09:34

 

    刘春桥等17名在榆省政协委员参加

    本报记者葛蕃西安报道 1月19日上午,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西安闭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和平,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国中出席。省政协主席韩勇主持并讲话。会议选举魏增军为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

    刘春桥等17名在榆省政协委员参加闭幕大会。会议期间,在榆省政协委员站在全省及全市发展大局,建言资政同心谋发展,凝聚共识合力谱新篇,共向大会提交28件提案,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汇聚智慧力量。

    韩勇在讲话中说,这次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中共陕西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的部署,为我省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建言资政、凝心聚力,是一次高举旗帜、发扬民主、增进团结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汇集民智、凝聚人心的大会。委员们认真履行职责,审议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围绕我省改革发展的大事要事、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以及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提出了许多有见地、有价值、可操作的意见建议,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彰显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独特优势和蓬勃生机。

    韩勇说,2020年,我们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新时代新职能赋予人民政协新使命新任务,这就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民政协要通过有效工作,努力成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用党的创新理论团结教育引导各族各界代表人士的重要平台、在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化解矛盾和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这“三个重要”是中共中央赋予人民政协在新时代的工作新内容,也为人民政协履职尽责指明了方向和路径。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