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各地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19-08-23 09:13

    报记者刘予涵 陈静仁 通讯员高欣华报道 市委四届七次全会召开以来,我市各地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打造黄土高原生态文明示范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月10日,定边县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全县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来抓,迅速制定学习宣传方案,安排好学习宣传活动,推动全会精神在定边深入贯彻、扎实落地。要深刻领会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打造黄土高原生态文明示范区的决定》的重大意义,组织林业、农业、水利等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决定内容,真正领会文件、弄懂政策。要加强与省市相关部门的对接沟通,围绕白于山区、风沙草滩区、矿区等生态建设重点地区,加强调查研究,策划储备一批优质项目,积极争取中省市政策、资金支持,加大生态建设力度,真正以生态建设带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8月13日,佳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来抓,迅速传达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决策部署上来。要完善工作举措,对标省委、市委全会部署要求,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对当前工作重点、工作进度、工作思路进行再梳理、再调整、再提升,突出重点持续发力,推动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取得新进展,着力夯实稳增长的基础。要夯实责任职责,进一步压实各级责任,坚定发展信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铆足干劲、奋发有为,大干、快干、苦干、实干,全面做好后几个月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