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明朗在榆林调研督导扫黑除恶开展情况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9-07-12 16:06

    本报讯 7月11日,副省长胡明朗带领省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榆林市调研督导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市委书记戴征社参加有关活动。

    胡明朗一行先后到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榆林市公安局实地调研督导,听取了榆林市扫黑除恶工作及专案办理情况汇报。

    胡明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的认识、更大的决心,切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胡明朗指出,要举全市之力,密切协作,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线索核查、“打伞破网”、“打财断血”、彻查矿产资源涉恶涉黑、边督边改、协调配合等方面取得新突破。要在政治上、组织上支持关爱广大民警,保证他们把全部精力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之中。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