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19-01-17 09:51

    本报通讯员惠勇报道 2018年12月份,我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同比上涨1.9%。8大类商品和服务价格同比呈全部上涨态势,其中食品和烟酒类、衣着类、居住类、生活用品和服务类、交通和通信类、教育文化和娱乐类、医疗保健类以及其他用品和服务类价格涨幅分别为2.5%、1.5%、2.9%、0.3%、0.5%、1.6%、1.4%和1.2%。

    从CPI环比来看,2018年12月份上涨0.2%。8大类商品和服务价格环比呈“六升一降一平”趋势。其中,食品烟酒类、衣着类、居住类、生活用品和服务类、教育文化和娱乐类以及其他用品和服务类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7%、0.4%、0.1%、0.2%、0.1%和0.4%,是影响CPI上涨的主要因素。交通和通信类价格环比下降1.2%,医疗保健类价格环比持平。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