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七运羽毛球大学生组联席会暨抽签仪式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津 时间:2022-08-01 17:06


    7月30日,省十七运羽毛球大学生组联席会议暨抽签仪式召开。省体育局青少处一级调研员张海,省教育工委统战部副主任朱小军,省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卢升虎,省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程强,米脂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执委会执行主任杨红梅,省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主任石赛佳以及本次比赛仲裁委员、裁判长和参赛代表队领队出席会议。
    会上,石赛佳、卢升虎分别介绍了竞赛组织的相关情况;张海分别对比赛赛风赛纪、疫情防控以及舆情管理等方面提出要求。
    杨红梅希望全体运动员能够在米脂的赛场上顽强拼搏、展现自我、超越梦想、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相信在省运会精神的引领下,全县人民将更加热爱体育运动,更加广泛参与体育运动,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决心,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全力推进米脂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本次省十七运羽毛球大学生组比赛,从7月31日起将开展为期4天的比赛;共有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19个代表队175名运动员参赛。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