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计生协会举行2023年计生贫困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时间:2023-08-24 18:21

8月22日,米脂县计生协会在综合服务中心举行“米脂县计生协2023年计生贫困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为今年考上大学的16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学生每人发放2000元助学金,激励莘莘学子奋发有为、积极进取,弘扬社会正能量。

县计生协会副会长高华主持发放仪式;县计生协会党组成员张小花宣读”米脂县计生协会2023年计生贫困大学生助学金“受助学生名单;县计生协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高锦雄为贫困学生们发放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高矗发表感言。
县计生协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高锦雄对受助学生们不畏贫困勤奋好学的精神加以肯定,并对他们学业有成表示祝贺,希望受助学生树立起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在逆境中崛起,在激流中奋进,加倍努力学习,时刻牢记各级党委、政府领导对他们的关爱,常怀感恩之心,常举谢恩之行,做爱心传递者,回馈社会。更希望学生们志存高远、自强不息,在追求理想为国奋斗中激扬无悔青春。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