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郊镇和沙家店镇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瑞明 时间:2022-03-17 10:43

   3月1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树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贾树林,副县长高鹏、张鹏分别参加城郊镇代表团和沙家店镇代表团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并就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民生事业发展等方面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问题精准到位,发展目标科学合理,具体举措务实可行,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报告。  
   杨树森指出,城郊镇作为我县南部门户,辖区主要沿无定河两岸分布,沿河各村区位优势明显,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用好各种资源,挖掘发展潜力,围绕我县米脂小米、山地苹果、特色养殖三大主导产业持续发力,大力发展设施农业以及花卉种植等特色产业;要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大力改善基础设施建设,抓好组织、人才、文化、产业、生态振兴,在全县走出一条,可示范、可推广的路子。同时,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城郊镇境内高速公路、铁路、国道遍布,各路口要做好排查检查,全力保障我县疫情防控安全。沙家店镇要开发利用好沙家店粮站遗址和沙家店战役遗址等红色旅游资源,深挖红色旅游产业发展潜力,为我县全域旅游示范县建设贡献力量;同时,要不断抓好黄土高原生态治理,运用好毗邻高西沟的这一区位优势,结合辖区内米脂小米种植和特色养殖产业发展,不断扩大高西沟模式辐射范围,成功走出一条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之路。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