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城郊镇及所辖村(社区)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婷婷 时间:2023-05-15 18:00

5月12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城郊镇及所辖村(社区)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郭宗东、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马彦雄及全体巡察专员,城郊镇全体干部及及所辖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动员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鲍小龙主持动员会。
动员会上,马彦雄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郭宗东作指导讲话,鲍小龙作表态发言,十里铺村党支部书记李杭代表被巡察村党组织作表态发言,随后巡察组开展民主测评,镇党政办协助巡察组工作人员发放并收集测评表,参加动员会的领导干部认真填写民主测评表。
马彦雄强调,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专员、镇村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了解巡察工作的具体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工作的工作部署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工作重点,促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解决软弱涣散问题,坚决把政治巡察要求落到实处;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端正态度,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切实加强组织协调,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期望。
郭宗东强调,县委第二巡察组各巡察专员、镇村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坚决落实县委巡察工作部署,准确把握《十九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方案》,做到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凝聚共识、促进发展,以实际成效推动镇域经济良好发展;镇村全体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保障措施,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以此次巡察为契机,主动查摆、系统梳理本镇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原因,认真整改落实,达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的效果;县委第二巡察组各巡察专员要珍惜组织信任,以优良党性、过硬作风真巡实查,敢于动真碰硬,依规依纪依法工作,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让县委满意、让群众放心。
鲍小龙代表城郊镇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城郊镇村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县委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配合好巡察工作,强化薄弱环节、堵塞制度漏洞,坚决服从巡察安排;要坚持问题导向,严肃对待,主动认领,勇于揭短亮丑,积极整改,聚焦结果应用,以优良的作风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强后勤保障,镇巡察对接工作小组人员要认真细致做好统筹协调、沟通联络和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以积极的态度接受巡察督导,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据悉,从5月15日至6月26日止,县委第二巡察组对城郊镇所辖31个行政村和1个社区开展为期40天的巡察,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912——6358115,信访受理时间为工作日的早8:00至晚18:00,电子邮箱:mzxwxcb@126.com,通信地址:城郊镇政府,邮编:718199。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