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斗镇七里庙村188户村民喜获光伏收益分红24万元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津 时间:2022-01-17 17:05

图片

1月13日,印斗镇七里庙村两委和国网陕西省电力有限公司驻村工作队举行光伏电站收益分红仪式。副县长张鹏、印斗镇负责人应邀参加仪式。
分红现场,村民李雄鹰说,天我太高兴了,今年又进行了分红,我分到了2040元钱,能过一个祥和、幸福的年。这要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国网陕西电力公司。
国网陕西省电力有限公司挂职副县长张鹏说:“里庙村光伏电站2017年6月建成并网发电,电站装机是175千瓦,年发电量26万千瓦,每年可以为村民带来收入19万元,为村集体经济的壮大和农民增收都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据了解,国网陕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在七里庙村捐建了光伏发电站后,4年来已累计向脱贫户分配收益84万余元。2021年,光伏电站收入19万元,加上往年结余,全村188户654名村民分到了24万元红利。
 
七里庙村两委结合自身实际,采取劳动分配和奖补分配相结合的方式,建立了减贫长效分配机制,确保该村光伏效益充分发挥,长期有效增加农户稳定收入,助力乡村振兴。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