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巡查组走进 米脂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申智 时间:2020-08-07 10:14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8月5日,榆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巡查组走进米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杨家沟革命纪念馆、李自成行宫廉政警示教育基地、高西沟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通过参观学习,使得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思想政治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在杨家沟革命纪念馆开展了传统革命教育,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在审判工作中要做到自律、自警、自醒、自重,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加强党性锻炼,筑牢思想防线,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据了解,米脂县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运用大量反面案例,通过图文并茂的立体展板和情景再现的生动场景,让参观者现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感知廉洁要义,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