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报考提前知!米脂县内资深老师解读高考政策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艾为 时间:2020-07-16 16:41

   2020年高考成绩即将揭晓,如何填报志愿也成为了广大考生及家长们最头疼、最关注的问题。为了帮助家长更好的助力孩子填报志愿,7月14日,米脂县计生协特邀县内资深高考填报志愿指导老师李娅、杨耀雄为辖区考生及家长开展《解读高考政策  指导志愿填报》公益讲座。
   讲座中,两位老师就如何科学合理的填报好志愿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考生及家长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指点迷津、指明方向,让考生和家长们了解到填报高考志愿的一些方法和技巧,并强调一定要树立正确的报考观,“对内”要清楚自身兴趣、能力和个性,“对外”要了解大学专业和对应职业,进而进行科学有效的高考志愿填报。 针对考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现场为他们答疑解惑。此次讲座受到了考生及家长的欢迎。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