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米脂赛区志愿服务工作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常乐 时间:2022-08-19 15:31

图片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激励作用。8月16日,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米脂赛区志愿服务工作表彰大会在县委礼堂召开。县委书记王曼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达,县政协副主席姬乃明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刘钧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一起观看十七运赛事视频,回顾了志愿服务工作的精彩瞬间,表彰奖励了艾亮等十三位优秀志愿者并赠送十七运赛事吉祥物——郡宝;优秀志愿者代表发言。
王曼华指出,我县一百多名志愿者在此次省十七运工作中圆满地完成了行政接待、医疗保障、交通运输等全方位的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彰显了自觉服务、不计得失的奉献精神;坚守岗位、严谨细致的敬业精神;牺牲小我,顾全大局的团队精神;勇于探索、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受到赛事组委会和运动员、裁判员的一致好评。
王曼华要求,志愿者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在实际的学习和工作中积极探索,努力成长。要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担当民族复兴大任,切实增强志愿服务的主动性,积极主动引导志愿工作向多元化发展。各级团组织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以此次省十七运志愿服务为起点,总结宝贵经验,传承志愿精神,凝聚志愿服务人人能为的重要力量,搭建志愿服务人人可为的有效载体,营造志愿服务人人愿为的社会氛围,助力米脂精神文明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