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米脂”古城复兴计划大师工作营举行中期成果汇报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19-12-05 09:58

 

   

    12月4日,“遇见米脂”古城复兴计划大师工作营中期成果汇报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县级领导高寒、常升旺、赵贵波、乔志浩、吕明韬参加会议。CBC建筑中心主任、天津大学建筑学院特聘教授彭礼孝和宁夏银川西部影视城总设计师,中林候鸟旅游规划设计院院长韩云峰出席会议,会议由CBC建筑中心副主任杨纯红主持。
    会上,天津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风景园林所所长赵维民从认知、印象、目标和行动四个层面对未来米脂古城的振兴与发展进行了汇报;CBC建筑中心策划编辑湛景棋从古城的现状、定位、传统文化、可持续运营等进行了策划汇报;中林候鸟旅游规划设计院院长韩云峰对古城街道风情进行了策划汇报。
    会议指出,此次成果汇报会为米脂古城后期发展提供了明确方向,但还需进一步细化后期投资运营等,要依托窑洞古城所在地资源,延续历史文脉,挖掘街巷空间,引入新型业态,激发古城活力,实现古城复兴;要以文化产业为引擎,实现“古城旅游综合体”建设,提供各种旅游、运营等服务,具备鲜明的古城旅游特色;要落实环境建设,为古城找到可持续、系统性发展之路,立足陕西,对接全国,打造中国古城复兴样板;要以大师工作营为平台,以“空间价值创造三部曲”为指导,全方位打造米脂古城的3.0版本。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