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9-11-19 08:57

 

     

    11月12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启东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央有关主题教育和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并对我市下一阶段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主题教育总体“态势良好、进展顺利”,但也存在及时跟进、深入思考学习不够,检视问题结合实际不密切,专项整治效果不明显,工作满足于一般化、重形不重效,巡回指导作用不够明显等问题。
  会议要求,要采取得力措施,切实补齐短板,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下一步,要持续贯彻落实好主题教育总要求,紧扣主题主线,抓住重点关键,抓好结合融合。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学深悟透、抓好落实;要扎扎实实抓好检视整改落实,按照“实、准、深”要求,紧盯问题找得准不准、整改到位不到位、群众满意不满意等方面,集中时间精力,项目化推进,确保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见实效;要开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坚持开门搞教育;要进一步强化督导指导,精准有力推进,确保全市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钧,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主任,县委主题教育办综合组、宣传组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米脂分会场会议,聆听学习了会议精神,并就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钧强调,全县上下要继续贯彻主题教育总要求,紧扣主题主线,抓住重点关键,结合我县中心工作,认真检视自身问题,建立相关制度台账,着力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树典型、多宣传,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