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全面落实全市重点项目建设任务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1-08-26 08:16


   本报讯(记者 孙永波 贺源) 今年以来,米脂县全面落实全市重点项目建设任务,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强力推进项目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新支撑、积蓄新动能。

   连日来,米脂县中心体育场的综合馆和游泳馆正在进行室内装修,标志着该项目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据了解,米脂县中心体育场是重点项目,总投资2.3亿元、占地面积148.5亩,主要建设标准化体育场、综合馆和游泳馆,目前体育场已建成并向群众开放,整体场馆计划今年9月底建成投用。

   “这个项目建成后,将彻底改变米脂县无大型集会场所和无举办体育赛事场所的局面,不仅提升了城市服务功能,还能丰富居民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米脂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高巍说。

   米脂县中心体育场项目的实施只是该县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一个缩影。同样,正在建设的杨家沟旅游项目正在全面展开,该项目一期工程总投资2.97亿元,主要为杨家沟补充增加停车换乘区、游客服务区、滨水休憩区、展馆体验区等四大主体功能区,同步进行景区业态建设、业态投资、独立运营等旅游业综合开发管理。“这个项目学习借鉴国内领先的旅游开发建设典型经验,依托‘千年古县’文化品牌,加快产业互动融合,努力将杨家沟建成陕北地区红色文化和窑洞庄园体验游样板区,实现旅游助推乡村振兴目标。”米脂县文化旅游局局长常彦斌介绍说。

   眼下的米脂,今年实施的28个重点项目正遍地开花,迈出了“十四五”坚实的一步,正在描绘出宏伟的发展蓝图。该县还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滨河游乐场、米脂小米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标准化厂房等一批新项目即将落地,实行项目谋划、招引、服务、建设一体化推进,将成为优化产业结构、培育增长动能的重要抓手,为米脂县发展注入新动能。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