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第二届“幸福扶贫·光荣脱贫”讲故事巡讲活动走进米脂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9-08-30 15:25

 

    

    8月29日,榆林市第二届“幸福扶贫·光荣脱贫”讲故事巡讲活动走进米脂。聆听巡讲的有脱贫攻坚任务的县级行业部门分管领导,各街镇脱贫攻坚分管领导,全县驻村第一书记以及贫困户代表参加。
  巡讲中,来自榆林市各县区的驻村干部、脱贫户、大学生村官等代表,围绕脱贫攻坚身边的感人故事,通过朴实的语言、鲜活真实的事例,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困难群众如何创业、如何走出生活困境及扶贫路上帮扶干部的点点滴滴。一个个真实的故事,让现场观众感受到扶贫干部在扶贫道路上的历练和成长,体会到贫困户在脱贫过程中自强不息的脱贫历程。


 


    巡讲最后,大家还观看了由米脂县委宣传部拍摄的微电影《暖冬》,该片获得榆林市第二届“幸福扶贫·光荣脱贫”微电影二等奖。
  “听了兄弟县区扶贫路上的感人故事,我非常感动,深受启发,大家心系群众,认真负责,攻坚克难,勇于拼搏的精神给我很大鼓舞,也更加坚定了我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以他们为榜样,继续为群众办实事,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银州街道办吴家沟村第一书记冯艳艳听完巡讲后激动地说。
  据了解,此次“幸福扶贫·光荣脱贫”讲故事巡讲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扶贫办、榆林市传媒中心联合举办,于7月上旬启动。进入决赛的12名选手和部分优秀参赛选手组成巡讲团,分两组赴榆林各县区进行巡讲。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