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家“长枪短炮”捕捉米脂窑洞古城千年风华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9-02-19 16:21

 

 

    

    2月15日,米脂县第二届窑洞古城国际摄影周启动仪式在李自成行宫拉开帷幕。活动现场,人山人海,锣鼓喧天,吸引了来自国内的多名摄影爱好者、媒体记者齐聚李自成行宫,“长枪短炮”捕捉米脂窑洞古城千年风华,他们用镜头记录了“文化县”这一刻的美。
    据了解,米脂县第二届窑洞古城摄影周展出作品,有来自国内外近5000幅摄影作品。其中,国家级展览9个,国外展览5个,省市县摄影协会展览21个,全国各地摄影家个人展览102个。参展作品内容涉及民俗、风光、建筑、人物、宗教等,表现形式横跨胶片、数码、手机整个摄影发展史,使闻名遐迩的米脂在新春佳节“底气十足”地为群众献上丰盛的“文化大餐”。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