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米脂县举行2018年离退休老干部春节团拜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8-02-08 17:07

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团拜会。
部分参加春节团拜会的离退休干部

    

    2月8日,米脂县2018年离退休老干部春节团拜会在昌和园举行。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团拜会,县长高寒,县政协主席常升旺,县委副书记刘焕,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谢恩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纪磊,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庆华及曾担任过副县级实职的退休干部以及所有离退休老干部出席春节团拜会。


县长高寒通报了2017年全县重点工作


  团拜会上,县长高寒通报了2017年全县重点工作。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上下紧扣脱贫攻坚和“追赶超越”两大任务要求,克难前行,奋力攻坚,较好地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年完成生产总值48亿元,增长7.5%;地方财政收入首次突破亿元大关,达到1.24亿元,增长33.6%;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为2.9万元、1.05万元,增长8.9%、9.2%。他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米脂发展大局,要为全县经济发展多出主意,多献良策,努力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再上台阶、再创辉煌。同时,也祝愿各位老领导、老干部身体健康,并提前向他们拜了早年。
  王国忠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全县上下旗帜鲜明讲政治,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我们持续有力抓脱贫,扭转了被动落后局面;我们坚持不懈抓规划,追赶超越的基本框架初步形成,我们用心用情惠民生,提升了米脂人民的幸福指数;我们坚持从严治党,开创了党建引领新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艰苦创业、开拓进取、顽强拼搏、团结奋斗的结果,也是全县老干部关心关怀和大力支持的结果。我代表县四大班子对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2018年米脂要实现脱贫摘帽,追赶超越,面临的困难很多,肩负的任务很重。完成这些任务、实现这些目标需要全县上下团结一心、奋力拼搏,更需要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发挥所长、贡献余热,继续多为县委决策出点子,多为经济发展献良策,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特色米脂”和“更高质量小康米脂”多做贡献,并祝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