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 || “龙腾喜跃 多彩米脂”春节秧歌展演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云飞 时间:2024-02-18 18:05

图片

图片

为了让广大群众过一个喜气祥和的龙年春节,充分营造春节文化氛围,米脂县2024年春节秧歌展演火热进行。
图片
展演现场,彩旗飘飘,锣鼓喧天。身着鲜艳服饰的秧歌队员们精神饱满,随着欢快的鼓点,踏着轻快的步伐,扭动着腰肢,尽情地展现着秧歌的独特魅力,他们用热情洋溢的舞姿踏着欢快的节奏,舞动扇子和手绢,传递着新年的祝福和美好愿景。在场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共同感受这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图片
此次秧歌表演,不仅丰富了米脂县居民的文化生活,展现了米脂人民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让市民朋友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共同庆祝新春佳节。
图片
图片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