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思源学院在米脂杨家沟举行红色文化教育基地挂牌仪式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7-07-10 16:52
 
   
    7月10日,西安思源学院杨家沟红色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在米脂县杨家沟革命纪念馆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进军,西安思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管忠民出席挂牌仪式,宣传部、教育局、史志办、团县委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西安思源学院暑期支教带队老师及学生和杨家沟部分小学生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上,刘进军为揭牌仪式致辞;管忠民发表讲话;思源学院与杨家沟革命纪念馆负责代表签订基地合作共建协议并为红色文化教育基地揭牌;西安思源学院暑期教育扶贫实践团的广大师生进行宣誓;基地挂牌结束后进行了合影并在该馆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
 

   

    刘进军指出,西安思源学院杨家沟红色文化教育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是思源学院结对帮扶米脂脱贫攻坚的重大举措,对于我们进一步挖掘米脂文化资源、打造文化旅游产业,把文化资源优势转换为经济发展优势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希望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和杨家沟革命纪念馆抓住此次机遇,鼎力配合,充分借助思源学院的智力优势,多渠道开展合作,全力推进杨家沟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再上新台阶。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