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柱一行来米开展实践研学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云飞 时间:2023-06-26 14:23

6月21日,榆林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柱一行来米开展“沿着总书记的足迹看变化悟思想”实践研学活动。县委书记王曼华,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陪同。

张新柱一行先后来到高西沟村谷子示范基地、龙头山观景台、高西沟水保生态教育基地、小米博物馆、记忆高西沟项目等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足迹,观看农作物的长势和榆林学院科技小院在这里的膜际栽培实验田。在龙头山山顶,张新柱一行听取了高西沟村党支部书记姜良彪讲解如何持续推进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大力发展旅游业和多种经营,形成“三二一”生态经济结构,“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转化的崭新篇章等。

在高西沟水保生态教育基地前,王曼华与张新柱共同为榆林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研学组一行表示,此次研学活动系统了解了高西沟人民为美好生活做出的努力和奋斗历程,也深入了解了高西沟村党组织在村建设中发挥出的强有力的战斗堡垒作用。榆林学院会进一步推动学校“三黄”(黄土、黄沙、黄河)研究,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系列讲话,在榆林生态综合治理、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发挥力量。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