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涧副县长韩秀晋一行来米调研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7-06-05 10:11

 

    6月2日,清涧副县长韩秀晋一行来米调研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米脂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进军,人大副主任高辰开,政协副主席毕华勇陪同调研。

    韩秀晋一行先后去了沙店九年制学校、东升小学、银州镇镇子湾小学、米脂二中、南关小学进行了参观调研。韩秀晋对我县深厚的文化底蕴和重教兴文的优良传统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县在推行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方面坚持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深入推行课堂教学改革,以及所取得的教育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