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高寒:强基础 补短板 破瓶颈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17-03-02 15:21

 

    米脂县将重点从六个方面着手,强基础、补短板、破瓶颈,奋发有为做好全年各项工作。

    一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硬仗,对照陕西省脱贫退出标准,突出抓好产业扶贫,着力改善基础设施条件,确保如期兑现“军令状”;二是切实加大山地苹果主导产业扶持力度,鼓励规模化建设、标准化发展;三是把项目建设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着力包装打造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的重大支撑项目,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以项目建设助推经济社会“追赶超越”;四是大力发展新型服务业,大力实施全域旅游战略,加快发展互联网经济;五是全面加强与国开行、农发行和陕西金控集团的合作,大力提升金融对“追赶超越”的支撑能力和水平;六是把“三项机制”作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尚方宝剑”,促进工作落实。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