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代表团赴深圳招商考察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3-03-02 09:49

图片

2月26至27日,县长杨树森率代表团赴深圳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峰,副县长高鹏,县政府办、县农业农村局、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县招商服务中心、县旅游服务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代表团一行先后考察了中旅联控股有限公司、中传华夏国际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深圳海吉星国际农产品物流园以及丰农控股现代农业服务集团。

图片

在中旅联控股有限公司、中传华夏国际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双方就品牌建设提升、文化产业宣传推广、酒店民宿以及景区开发运营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深圳海吉星国际农产品物流园和丰农控股现代农业服务集团,双方就农产品品种繁育、下游产品投资研发、品牌影响提升等进行了磋商洽谈。下一步双方将加强对接,积极探索具体合作点和合作方式模式,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图片

米脂县代表团参加了2023莫麻达深圳市振兴陕西促进会年会暨2023三秦大地经济与文化湾区推介会。杨树森介绍了米脂的基本县情、特色产业、政策环境,展示了米脂广阔的投资前景;米脂县代表团的演出团队表演了极具陕北特色的秧歌舞《吉祥秧歌》以及陕北舞蹈《米脂婆姨》。细致精彩的推介、风格独特的演出为与会商协会、企业家朋友们展示了米脂丰富的产业资源优势和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现场掌声不断,称赞不绝。

图片

图片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