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闯府宏远酒业有限公司有了产品质量义务监督员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郭奋军 常蓉蓉 时间:2017-01-20 09:14

    117日,陕西闯府宏远酒业有限公司举办产品质量义务监督员诚聘会。县委、县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县内部分事、企业单位负责人和社会各界人士共10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恩莲应邀出席会议。陕西闯府宏远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白飞主持会议。

    会上,陕西闯府宏远酒业有限公司诚聘张海水、吴启峰、高建强、李凤林、李庆周为产品质量义务监督员,并为他们颁发了证书。 

    随后,谢恩莲发表讲话了。她说,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扶持民营经济发展,通过政策扶持、优化服务、改善环境等措施,着力打造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她希望,陕西闯府宏远酒业有限公司管理团队站在新起点,继续坚持“追求卓越、永创一流”的企业精神,发挥好产品质量义务监督员的作用,严把质量关,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

    近年来,米脂县认真贯彻中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积极扶持民营企业,大力支持发展民营经济,使陕西闯府宏远酒业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真正成为县域经济的一支主力军。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