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闯府宏远酒业与央视网举行签约授牌仪式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4-07-15 09:32

 

 

 

 

   

     7月13日,陕西米脂闯府宏远酒业有限公司与CCTV央视网商城在该市举行签约授牌仪式。县人大主任杨巨山,县委常委、副县长惠宽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冯继艳等县级领导,闯府宏远酒业董事长白飞、总经理白云波,CCTV央视网商城总经理张现军,中国白酒著名专家李金宝,中省新闻媒体及多家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参加。
    仪式上,闯府宏远酒业总经理白云波表示,公司聘请国家级白酒大师,精选优质原料,采用传统工艺,结合现代科技,通过员工的不懈努力,产品质量赢得家乡消费者的普遍认可。公司已将“老窑洞”、“闯府宴”打造为“陕西省著名商标”、“中国著名品牌”,并获得了12项国家级专利。
    据悉,此次陕西米脂闯府宏远酒业有限公司与CCTV央视网商城的战略合作,在榆林属首次。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